关于体育学院招聘勤工俭学岗位人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9/14 9:00:00作者:陈四海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根据《郑州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办法》(郑师院行〔2013〕97号)、《郑州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郑师院行〔2014〕120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3-2024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结合我院实际需要并按照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核定,现需招聘3名勤工俭学岗位人员。现就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2名实验室管理员(实验室日常管理)

2、招聘1名学生事物助理(协助管理学生日常事物)

二、工作时间:2023年9月至2024年6月,每月工作时间原则上不超过40小时(即每周不超过8小时)。

三、酬金标准:按月计酬,补助标准根据具体分工分为两档,300元/月或400元/月。

四、招聘条件公布如下:

1、我院在校正常学习期间的学生。

2、不怕吃苦,勇于奉献,自强自立的学生。

3、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考虑优先安排。

4、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有时间、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兼职工作的学生。

五、面试时间地点:9月15 日上午9点体育馆一楼实验室

六、联系人:陈老师13803813960

 体育学院

2023年9月14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