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3/1 16:43:59作者:佚名来源:佚名访问量:(0

按照学校关于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准备工作的总体安排,为更好地迎接这次比赛,2月27日下午4点,在综合训练馆一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准备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建永以及负责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所有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体育教育学系主任常志利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王建永副院长强调了这次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对比赛辅导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以及对指导教师们和学生备赛过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主任主要对比赛辅导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然后对比赛辅导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还听取学生关于课的设计思路的汇报,教师团队共同商讨课堂设计相关问题。

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既是我省各高校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比拼,也是对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水平的一种衡量,通过这次会议,所有指导教师都深刻认识到了辅导工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争取在本届赛事中展现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和风采

2.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