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百年党史,传承青春力量
更新时间:2022/3/3 9:00:00作者:佚名来源:佚名访问量:(0

2022年3月3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B21全体学生于文汇楼B112召开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21级体教二班韦天琦同学主讲。

640.jpg

党史是一门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活动揭示当代中国社会运动规律的科学。国史是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如何贯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国防等各项事业如何发展的历史。党史是国史的核心,党史走向决定国史走向。学好党史国史一定会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1921年,中国共产党光荣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给人民指出了中国的出路在于彻底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反动统治,并进而转入社会主义,成为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5165127.jpg

通过本次团课,团员们熟知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