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郑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五四广场健身舞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5/25 9:00:00作者:佚名来源:佚名访问量:(0

为迎接建团100周年,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抵抗病毒的入侵,加强大学生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入团和团员的学习。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我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八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广场健身舞大赛在东校区操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05175824.jpg

每位选手都展示出应有的风采,跳出活力,舞出佳绩,场上活力四射,场下井然有序。伴随欢快的音乐,选手有节奏地律动,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排列着整齐划一的队形。

640.jpg

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每位队员在场上飘逸的舞姿,朝气蓬勃的面貌,奋发向上,刻苦训练,团结进取的精神品质。展现了郑师学子们青春活力的姿态,成为本次大赛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祝贺郑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五四广场健身舞大赛圆满成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