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烈日炎炎,仍不减奉献热情
更新时间:2022/7/26 9:00:00作者:佚名来源:佚名访问量:(0

艳阳高照,烈日炎炎,抗疫行动仍在继续,防疫工作者们不顾高温,不畏烈日,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志愿团队也逐渐强大,在酷热的夏天,谱写青春华章。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体育学院的志愿者学子。

640.jpg

我是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B20级体育教育三班的曹修印,在今年的暑假,我报名参加了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有幸能够成为一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报到之后,团委老师向我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和活动期间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在活动期间,我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手头工作,并按照要求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5181120.jpg

在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子们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投身于家乡建设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