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6/2 14:56:41作者:常志利来源:公共教学办访问量:(0

为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决定组织郑州师范学院2022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6月1日下午,我院2022 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建永、体育教学系主任常志利博士、教务主任李鹏举等各位领导老师观摩了本次教师技能大赛。本次共有5名优秀学生代表参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观学习。

5.jpg

6.jpg

7.jpg

此次活动帮助了大三师范生加强了教学技能训练,培养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造就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后备队。参加的优秀学生代表在场地进行了“模拟授课”,第一位同学刘丰硕他把篮球和全场击打篮板的游戏结合起来,使篮球课更加富有趣味性,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第二位同学姚冰她的排球授课更灵活,使学生更容易接受,让排球教学焕然一新。同学们用清晰的教学思路、合理的教学设计、精炼的语言表达,展现了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师范生过强的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最后教学大赛最终成绩:一等奖:黄博岩,二等奖:朱建超,三等奖:姚冰、刘丰硕、谢净宇。

1.png

通过本届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从多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实践交流的平台。对我校提升大三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加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