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讲座
更新时间:2021/6/8 9:00:00作者:程亚飞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2021年6月7日下午两点,体育学院于文汇楼B112召开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建永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程亚飞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为18级全体学生19级瑜伽班学生。

 1111.jpg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体育学学位论文选题设计与写作规范。首先,程院长对毕业论文的整体构思和内容提出要求。同时,讲解了毕业论文要联系理论实际,注意选题的实用价值,选择具有现实意义的题目。接着,程院长详细讲述了体育学学位论文的选题及提纲、毕业论文写作步骤、附件材料及毕业论文写作平台。最后,程院长向我院学生谈论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在知网上进行论文查阅学习,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大胆新颖,开拓思维,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提问,研讨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22222.jpg

333.jpg

通过召开本次讲座,为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提供了新的思路,理清了写论文的整体思路和结构,有利于毕业论文撰写的顺利进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