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河南向上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更新时间:2023/8/9 16:34:28作者:赵礼粉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89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陶坚带队来到河南向上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怿、副院长陈玉陪同参加了访企活动。

1.jpg

河南向上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体育保障组织等及高危险性体育运动(游泳)

在游泳馆负责人陪同下,陶院长一行参观了向上游泳馆,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学期20级部分休闲学生实习情况。参观后,双方及就业学生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陶院长详细询问了就业学生在向上游泳馆的就业时间、工作主要内容、考取游泳救生员证等情况,听取学生就业感言,鼓励学生认真工作。陶院长从学院发展、澳门人威尼斯4399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对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并表示开展此次访企活动,希望双方可以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协同发展。

 

2.jpg

最后,双方纷纷表示要秉承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