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河南东橙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更新时间:2023/8/11 9:00:00作者:葛文青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810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陶坚来到河南东橙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东橙体育·北龙湖网球中心,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内环北路和龙源西一街交叉口西南角,占地二十余亩,包括国际标准网球场9块,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以本地资深教练为基础,同时对接国内顶级教练资源,经营内容包含少儿网球、成人网球、俱乐部网球、团建活动、各级赛事、网球游学、网球升学、器材销售、终身网球等等全链条的网球生活场景。

270e2c7dbe5c2ad570aabcf1a21929b.jpg

1acfb63191800b9146f2284fd79986b.jpg

  在东橙体育负责人乔樑陪同下,陶院长参观了东橙体育的场地器材和相关设施。陶院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人员配备以及主要经营内容,并对公司以后的发展以及人才需求进行沟通。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

57ef8d7385784dca7faf23e19f539f5.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