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秘书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8/22 15:00:00作者:赵礼粉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2023年8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秘书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在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陶坚会长、刘怿执行会长,王建永副会长及协会分会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常志利主持。

1.jpg

陶坚会长发表致辞,他提出: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的成立,是为了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

4.jpg

他指出:体能训练分会主要任务是制订郑州市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项目的发展规划,组织和开展我市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的教学实施、业余训练、竞赛管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建立郑州市青少年体能数据库及体能训练人才信息库等。

接着执行会长刘怿宣读拟任分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6.jpg

副会长王建永带领各位会员解读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章程(草案)。

3.jpg

最后,会长陶坚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各工作组负责人携同各组成员,针对根据《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熟悉各工作组工作分工,协会分会工作要求,完成协会分会相关活动安排进行分组讨论,并按时整理并提交各组意见文稿。

2.jpg

第一次秘书组会议的召开,旨在充分发挥分会的组织优势,积极配合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工作,促进郑州市儿童青少年体能的发展,带动郑州市学生体能工作蓬勃发展,努力开拓体能训练新局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