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9/6 9:00:00作者:苗亚果来源:行政办公室访问量:(0

9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陶坚院长主持。首先,陶坚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暑假期间郑州师范学院校级领导干部的任免情况,以及对部分老师暑假期间带队训练,比赛,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肯定。

edd70c2bec5c4684c2b2beba6f0f23e.jpg

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醒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要关心、关注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等。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建永就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制度对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教师既要不断提高专业素质,更要顺应社会发展,与时俱进,要求全体教师熟练掌握数字化教学平台(雨课堂)的使用。严格规范课堂管理,努力探寻将社会热点与课堂思政结合的新途径、新方法,最后对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以及论文指导、答辩工作进行部署。

019cd41a2ef1268c354b3c460db7de4.jpg

随后副院长陈玉就体育场馆安全问题做出安排,他说,本学期开学前一周,场馆管理中心联合物业公司对学校的体育场、综合训练馆设施、设备、器材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将存在隐患进行维修排除和上报。接着又对学院在本次论文科学报告会上的获奖情况予以通报。

9ec0672a22971112e392d7b11b8fdfc.jpg

最后,程亚飞副院长就学院运动队假期期间参赛情况,以及“郑州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意见”的推进工作予以汇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