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铟到体育学院调研
更新时间:2023/9/12 9:00:00作者:赵礼粉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9月8日下午,校长张铟到体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体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640.jpg

体育学院院长陶坚从体育学院的机构设置、专业建设、师资状况、招生就业以及近几年学院的发展及获得的成绩向张校长做了汇报。

校长张铟详细询问了体育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对体育学院的工作和这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专业建设,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前规划、早做准备;做好招生宣传,争取优质生源;利用博士优势资源,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二要加强公共体育教学,凝练学校体育工作特色,培育学校特色项目。三是依托学院场馆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

随后,张校长实地考察了综合训练馆。

640.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