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团队访问郑州师范学院 展开“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主题交流
更新时间:2023/9/13 9:00:00作者:赵礼粉来源:体育学院访问量:(0

华南理工大学建设的国家一流课程《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团队,在樊莲香教授的领导下,于9月12日访问郑州师范学院,展开了以“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为主题的深度课程交流。

194ff2123d546b5ed82c1d4774090fe.jpg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两校之间建立教育与科研合作的桥梁,共同推进形体与形象教育的研究和普及。樊莲香团队成员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华南理工大学在《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中的教学经验与成果,并重点强调了形体教育在塑造学生正确的自我认知和价值观上的重要作用。

郑州师范学院对此次交流表示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形体与形象塑造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IMG_2641.jpg

IMG_2651.jpg

此次交流活动涉及系列公开课、实践活动和双方教师、学生的交流。在实践活动环节,樊莲香教授和她的团队展示了一系列形体训练方法,并与郑州师范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引导他们体验和认识到形体训练带来的身心益处。

“此次与华南理工大学的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学术盛宴。”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一位教授表示,“我们受益匪浅,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合作机会。”

IMG_2759.jpg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的《形体与形象塑造》课程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课程的成功建设和推广,为我国的形体与形象教育树立了新的标杆。

此次交流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国内相关教育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IMG_2820.jpg

Baidu
sogou